Word of the Day

Stroke of Chinese

Copy and paste character into the column then enter, it will shows automatically.(你,我,他,好,老,师,这,那,宠,物)

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長島慈濟包水餃比賽








今天是什麼日子?三八婦女節耶!有人記得嗎?台灣不知還有沒有這個節日?

說是包水餃比賽也是藉機聯誼,大家歡聚一堂,分享食物分享福氣,玻利維亞賑災團團員楊慈輔師姊,分享她的經歷與體驗時,更是幾次讓我感動到想哭,那真是慈濟人無我無私的大愛呈現!

今天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,就是碰到十年不見的台北鄰居,鄭惠美委員,美國之大居然會在長島慈濟會所相遇,她多半都在美西台北兩邊跑,師姐胖了些,但是我沒什麼變,她問我是不是住台北敦化南路。。。於是先認出我,那剎那好開心阿,真是不可思議的緣分呢!



這是我進到慈濟教書之後,第二次奇遇了,第一次是被我的內湖國中同學google到,他回台灣參加同學會之後,就想聯絡我,經由google的強大收尋,在慈濟網站上看到我的名字和照片,透過校長而聯絡上,目前定居NJ 事業有成,事隔多年他還記得我的農曆生日,我爸爸的名字。。。。當然,被人掛念總是會有點甜甜的感覺。

這些都是我的慈濟奇緣,感恩"慈濟"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