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 of the Day

Stroke of Chinese

Copy and paste character into the column then enter, it will shows automatically.(你,我,他,好,老,师,这,那,宠,物)

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

多餘的

◎有一次的作文這樣寫著... 我的媽媽是個 45 歲的中年婦人... 老師於是把中年那兩個字圈起來, 寫 "多餘的" , 就把作文簿發回去 了. 隔天學生送上訂正後的文章, 寫著 : 我的媽媽是個45歲多餘的婦人 .....


◎大傻入境某國時,帶了隻八哥,海關人員叫住他說: 『先生!你這隻八哥也得付稅金。』 『應該付多少啊?』 『活的50美元,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!』 此時聽見那隻八哥嘶啞的叫著: 『大傻!千萬別吝嗇啊!』


◎有一名印度老兄第一次出國到美國, 他在填入境表格時在“SEX”的項目寫上“一星期二次”。 到美國後印度老兄把填好的表格同複照交給移民廳官員。 移民廳官員看了表格搖搖頭用筆指在表格“SEX”項目邊的 字,然後用很慢的英語問印度老兄 『No, No, 這不是我們 所要的答案,男的或是女的?』 印度老兄想想微笑答道『沒關係!』


◎嘉祥在房間打了電話問飯店櫃台:"你能告訴我台北和紐約的時差嗎?" 總機: "JUST A MINUTE..." 嘉祥回了一句:"THANK YOU" ,然後掛斷了電話。


◎嘉祥終於完成了拼圖,他高興的和他的好朋友阿文說: "我只花了五個月,就完成了這幅拼圖喔!" 阿文聽到後不禁大叫:"只花了五個月?太久了吧!你很笨喔!" 嘉祥反駁道 "你自己看看盒子上面寫著:For 4-7 Years."


◎傳教士到附近社區作家庭訪問兼傳教 他按了門鈴,有一個女士出來開門了 她一見是傳教士, 便說:『我信佛。』 傳教士也開口了, 他說:『佛太太,你好,我可以進去坐嗎?』


◎請讓讓 一天,兩個死黨出去壓馬路,突然看見前面人潮擁擠, 大家指指點點。但是人太多了無法擠到最前面看個究竟。 只聽到前面歐巴桑說:「可憐喔!!這樣就死了!」 聽到這句話更加重兩人的好奇心。 最後其中一個人心生大計,大聲對大家說: 「對不起!!! 請讓讓!!!」 「我們是死者的親屬!! 請讓我們到前面去!!!」
兩人湊到前面一看!地上死了一頭被車撞死的豬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