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 of the Day

Stroke of Chinese

Copy and paste character into the column then enter, it will shows automatically.(你,我,他,好,老,师,这,那,宠,物)

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

第2周進度

這周我開始教注音符號了,每周教兩個,加上簡單的課文,讓學生跟著我朗讀,再加上一些和教學內容有關的帶動唱,加深學生的印像,本周靜思語'太陽光大父母恩大'我利用自己發明的'我愛爸媽歌'教學生唱,不知道學生有沒有回家唱給爸媽聽呢?

同時,我也製作我的聲音檔e給家長,讓學生在家中也可練習


愛的叮嚀
1.請家長務必要參加9/22 11:30 本班親師懇談會
2.請家長幫孩子準備a.口紅膠b.24蠟筆c.粉紅色本子其中一本上面貼孩子生活照要當榮譽簿d.有口袋的folder一個,要放通知單以及學習
3.請留下正確e-mail 每周我會寄出我的聲音檔給學生練

沒有留言: